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九辫儿】【贤华】—当DYS遇上老九门

突如其来的更新,此篇基本为对话形式,不喜勿喷

 

张云雷 杨九郎住所

 

“辫儿,别再哭了,九郎也是喝多了说胡话,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脾气,再说了最近他心里有点烦,你也体谅他一下”

 

“小哥哥,你看他说的都是什么话,他什么时候这么凶过,他还质疑我们之间的感情,你说我能不难受吗?”

 

“哎,我要是九郎啊,看见你和一位帅哥来往这么密切,我也会吃醋,瞎想”

 

“可是他也不能这么说我啊,他把我张磊当什么了”

 

“瞧瞧,怎么自己把字就摘了,你可不敢摘字,不然云字科真没人了”

 

“去,小哥哥你就会拿我寻开心”

 

还是孟鹤堂知道怎么哄这位小妖精,轻轻松松就能让张云雷破涕而笑,其实张云雷这个人一般不轻易生气,更不会随意发脾气,今天闹这么一出主要还是因为杨九郎的那番话伤到了他。原以为经历过生死,世间再无任何难题会难倒他们,可是他们之间永远存在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爱得太深,因为爱得太深,对方简单一句话就能将自己伤害,而也是因为爱得太深,对方又是治疗伤口的良药,两个人就这样一伤一治,来来回回。

 

“小祖宗,我一会儿去二爷他们那里吧”

 

“怎么了,你害怕杨昊翔找事啊,你放心,他不敢,我今天会把他治得服服帖帖的”

 

“不是害怕他,二爷在这边,我有些话想和他说”

 

“哦~~~”

 

“原来那位红爷是你的男朋友啊,果然郎才配郎才”

 

“小哥哥,红爷要是在我们这里演出,这票抢的更快”

 

“你们两个还真是把钱栓肾上的主,二爷在我们那里可是响彻长沙城的名角,他的票重金难求,登台也是看心情,你要是让他和你们一样天天跑园子,他是一定有办法让你们后悔的”

 

“这你就想多了,我们这边的麒麟剧社也不是天天演出,让红爷和陶阳搭档,那场子绝对炸。”

 

“小妖精,让他偶尔也来七对串串门”

 

“小哥哥,那么队里有个老秦票房保障,还有九熙,九华他们,别和我抢生意”


“行行行,依你依你”

 

“小祖宗,老秦他们家怎么去”

 

“九涵在楼下,让他带你去过去吧”

 

话音刚落,杨九郎回来了,一瞬间热闹的场面迅速降温。杨九郎此时的注意力都在张云雷身上,红肿的眼睛让他迅速知晓,刚刚张云雷肯定哭的很惨。再看一旁的孟鹤堂和张启山,都很严肃的看着他,杨九郎一时不知该怎么开口,就在他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孟鹤堂率先开口道

 

“小妖精,我和启山去老秦那里,他们叫我们去打麻将,你这儿要没什么事,我们就先去组局了”

 

“小哥哥,你们去玩吧,说不准我晚上会去找你们,顺便我们再去喝一顿,好久没喝酒了,馋得慌”

 

“我的祖宗,你怎么能喝酒呢,你的腿不要了”

 

“你管得着吗,你说说你今天.....”

 

“我们走,让他们两个闹”

 

 

秦霄贤何九华住所

 

和张云雷那边的低气压不同,秦霄贤这里烟火气十足

 

“徒弟,你又输了”

 

“师傅,你今天是要把我的家底掏空吗?”

 

“我会那么坏吗?九华这么好的媳妇被你骗到手,家底我还是会帮你保住的,最起码不让九华吃亏,九华,你说是吧”

 

“红爷,你说得对”

 

“九泰,你怎么不说话,来我们家不高兴啊”

 

“旋儿哥,你输个一两万倒没什么,我可没有你这家底”

 

“九泰比二哥打得好,二哥今天输得惨”

 

“红爷,你可别在二哥面前提这个,不然你的耳根子别想清静”


“有那么严重吗?”

 

“有”三个人异口同声道

 

“对了,旋儿,我一直在你这里白吃白喝也不像样子,你们是说相声的,我跟着你们一起登台如何,我只会唱戏,相声我听过要上手还需要时间”

 

“师傅,你在我这放心住着就行,就别在外面受累了”

 

“我也是戏瘾犯了,你们看看我能不能登台”

 

“师傅,我们说得不算,还需要先生点头才行”

 

“行,我等你们消息”

 

这边几个人刚说完,那边敲门声再次传来

 

“徒弟,孟哥来了,九泰你可以下班了”

 

“红爷,旋儿哥还没开门呢”

 

“不如我们赌一把”

 

“不了不了,我相信你”

 

秦霄贤去开门,一开门就看见孟鹤堂和张启山,孟鹤堂他很欢迎,只是张启山

 

“别误会,我找你师傅”

 

“进来吧”

 

“孟哥,你们几个先玩着,我和他聊一聊”

 


评论(6)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