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九辫】【贤华】【群像】——当DYS遇上老九门

 


我错了,希望别被屏蔽

这类文敏感词太多了

一不留神就关进小黑屋啊


~~……~…~~~~~~~~~~~~~……~~

 

 

“佛爷,你看陨铜”

 

“老八,去把阵破了,这事你擅长”

 

“佛爷,破阵简单,只是我进不去”

 

“为什么”

 

“这里需要血  Ji,我没有什么三位真火护体,更没有什么家族守护,所以佛爷,你看”

 

“废话怎么那么多,你直接说难道我还会拒绝吗”

 

“佛爷,这血 Ji可不是需要一点点就行,你看这八卦阵法有多大,在这个过程中佛爷您必须全程清醒,如果意识涣散,前功尽弃”

 

“我知道了,副官把Dao给我”

 

副官拿出随身携带的佩Dao递给张启山,张启山接过在手心处划了一道,血滴在八卦阵中,只见这血慢慢流动,只是张启山的脸色愈发苍白,他不断用意念告诉自己,自己必须保持着清醒,可这阵法自带魔性,能让人看到内心深处的自己,张启山拼尽力气与之抗争,奈何敌不过内心最真实的自己。

 

 

烟雨阁

 

“佛爷,你明明喜欢二爷,何必装假,你看二爷那神伤的样子,你不心疼吗”

 

“我没心”

 

“没心,没心你来我这里故意气他,没心你没事就去梨园听戏,没心你让我去找最好的舶来眉笔,张大佛爷,你是真没心,还是把你的心藏了起来”

 

“你的话有点多”

 

“我原以为,佛爷和世间普通男子不同,重情重义,到头来不过都是一路货色,我真感到庆幸,身边没有哪个姐妹栽在了你身上,不然我们岂不是会被你的无情冷酷气死,佛爷,我劝你一句,如果你心里没有二爷,那就请你把你的浓情蜜意收起来,让二爷去找一个真正爱他之人,与其在你这里浪费感情和青春,还不如另寻良人,说真的,我真为二爷感到不值”

 

“说完了”

 

“完了,佛爷该去哪里就去哪里吧,这里欢迎二爷,不欢迎佛爷”

 

“你是真向着他”

 

“若是没有二爷,我现在还不知被妈妈打得有多惨,我虽脱不了贱籍,但比起过去,我最起码不用活的像个傀儡,二爷从不嫌我是青楼女子,以礼相待,这样的男子,我怎能不倾心于他”

 

“只可惜,你的身份,让你永远配不上他”

 

“二爷是白月光,我只需仰望就好,我自知身份低贱,不会高攀”

 

“有自知之明,以后离他远点,我看上的人,别人休想觊觎,你最好记住我的话”

 

 

红府

 

“老八,那个女人是谁”

 

“她呀,叫丫头,是二爷的青梅竹马,前段时间是二爷把她救回来的”

 

“下人们见到她怎么那么毕恭毕敬的”

 

“这有什么奇怪的,也许这是未来的二爷夫人”

 

“什么”

 

“佛爷,你别瞪我,我们就事论事,青梅竹马成夫妻有什么奇怪的,而且二爷本来就喜欢丫头,娶回家做夫人又有什么不对”

 

“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有什么用,你不是不喜欢二爷吗,现在男未婚女未嫁,刚好凑一对,而且又是青梅竹马,更是良配”

 

“少废话”

 

“佛爷,你就是嘴硬,你喜欢二爷,你就承认吧”

 

“承认什么,你少胡说”

 

“我看你能嘴硬到什么时候,等二爷真准备娶亲的那一天,我看你上哪儿后悔去”

 

“我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发生”

 

“你又不是二爷,你无法替他做主,既然不爱,又何必不放手,反倒头他还会恨你”

 

“你”

 

“佛爷,这是你自己找的”

 

“老八,老八,回来”

 

 

北平

 

“佛爷,我才新婚没几天,你何必带我来北平”

 

“有个单子,我一个人无法处理”

 

“真是笑话,还有你张大佛爷处理不了的单子,看来九门提督之首需要换人了”

 

“魏晋的东西,你比我懂”

 

“没这么简单吧”

 

“有批西药,我们需要帮九爷运回长沙,我需要你帮我打掩护,最近北平这边查的比较严”

 

“还有隐瞒吧”

 

“张家给我寄了一批JUN HUO ”

 

“果然,这才是重点”

 

“额,新婚如何”

 

“春宵苦短日高起 从此君王不早朝”

 

“真有那么好”

 

“两个人的日子总比一个人好,你也该找个知心的人了,别总是一个人,府邸都冷冷清清的”

 

“我把那个人丢了”

 

“丢了就找回来”

 

 

长沙 梨园

 

“张启山,你喜欢我师父是不是”

 

“你是二爷新收的徒弟”

 

“你不必在意我是谁,我只是要告诉你,你离我师父远一点,你只会让他痛苦”

 

“怎么,你看出来我让他如何痛苦了”

 

“哼,很多事情不是用眼睛看,是用心看的,我比你更懂师父”

 

“大言不惭”

 

“你别跟我说这些,你这样的人,在我们那里就是海王,就是渣男,是会被骂的”

 

“你们那里,你从哪里来”

 

“21世纪,北京”

 

“我知道了,二爷新收的徒弟,精神有点问题”

 

“你才精神有问题,我只是傻而已,不,我不傻,我不傻”

 

“我看你是真的傻”

 

 

北京 三庆园

 

“佛爷,爱的人就在身边,务必把握好,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后悔”

 

“辫儿,我们不能在一起”

 

“有什么不能的,我们德云社哪一对不是老爷们”

 

“时代不一样”

 

“时代是不一样,可爱是一样的吧”

 

“我”

 

“你就是怂,比老秦还怂,大胆去追,失败了再来,大老爷们怕什么”

 

“怎么追”

 

“送花,看电影,陪着他,他需要什么你就给他什么”

 

“他又不是女孩子”

 

“男的女的都一样,都需要受到关注和重视,你就把全部心思放在他身上就行,实在不会找杨九郎,让他教你,小哥哥也可以”

 

“算了吧,怪不好意思的”

 

“媳妇儿重要,还是面子重要”

 

“媳妇儿”

 

“那你还迟疑什么,去追,被别人抢先就晚了”

 

“那我接下来怎么做”

 

“按我说的做,吃饭,烛光,送花,看电影,一个个来”

 

“问题,可是”

 

“可是什么”

 

“我没钱”

 

“我也没有,别找我”

 

……


评论(2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