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 阴雨

灵感突发更新一篇

某些部分带入了自己的某些情感,不喜勿喷

 

一切都是阴沉沉的,结束了忙碌的工作看着周围的一切,好似是压抑的,也是颓废的。奶球和hello都没有心思打闹,邻居家的猫今天也没有挠玻璃,一切也是安安静静的。听点音乐,音乐或抒情或悲伤,真的是越听越消极。何九华第一次如此讨厌自己是双鱼座的,因为少了一个人,心里总是空落落的。有多久没有见到他了,说起来也不是很长,可对自己来说好像却是一个较长的轮回。

 

电话响了,看来电是周九良,周九良说做了葱油面给自己带来。何九华没有多说什么,挂了电话只是一味的摸着奶球,奶球此时也犯着懒不然才不会这样听话。也不知过了多久,门铃响了起来,家里的狗第一次对门铃的声音没有任何反应,何九华看着沙发上的两只狗,笑着无奈道

 

“原来你们也知道不是他”

 

打开门周九良提着保温饭盒,旁边还有孟鹤堂,何九华瞬间就明白了,送吃的还在其次,重要的是孟哥要和自己谈话,让二人进了家门,九良着急进厨房将葱油面放进碗里,还做了一个像样的摆盘

 

“趁热吃,凉了不好吃”

 

何九华拿起筷子简单吃了几口就把筷子放下了,这葱油面何九华有一日连吃了好几碗,那时周九良还嘲笑他,说他还好是吃不胖的体型,不然早就成了胖子。反观如今,却只能吃其中的三分之一

 

“你不吃了”

 

“嗯,饱了”

 

“你还没狗吃得多”

 

“真的吃饱了”

 

“所以说,旋儿那边还是没消息”

 

“什么消息也没有”

 

这话一说,又是一次沉默。孟鹤堂和周九良看着眼前的何九华,不知道该怎么劝,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只是知道秦霄贤不在他的身边,何九华整个人都没有了生气。

 

 

“九华,旋儿不在身边,你也要正常点啊”

 

“孟哥,我知道”

 

“知道,你就吃这些”

 

“我吃不下”

 

……

 

“那总不能一直这样吧”

 

“九良,我也不想”

 

……

 

“算了,说那么多也没用,九良我们走”

 

“孟哥,咱们就把九华一个人扔在这里”

 

“不然呢,走”

 

“不是,孟哥,你别着急走”

 

孟鹤堂和周九良的离开让屋子又恢复了最初的平静。何九华看着眼前的葱油面,拿筷子挑起又放下,放下又挑起,那时候师兄弟们都说何九华被秦霄贤吃定了,何九华却觉得谁都没有吃定谁,因为在他和秦霄贤看来,他们的爱情本就是相互的。

 

又不知过了多久,门铃再次响起,这次家里的两只狗狗有了反应,何九华抱着希望把门打开,看着心心念念的人站在自己面前,才感觉一颗心归位了。

 

“华儿,我回来了”

 

“嗯”

 

“我们有多久没见了”

 

“最起码一周的时间”    

 

“生我的气吗”

 

“生气”

 

“那为什么不向我发火”

 

“看到你就没气了”

 

……

 

谁吃定谁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双方心里都有眼前的彼此。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