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 我在呢,别怕


何九华近来不敢面对所有人,他总觉得现在出现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结果,七队因为他成员貌合神离,整个队的风评也大不如前,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做了这个决定,所有人都要替他买单,这个局面不是他想要看到的,可事实就摆在那里,他如何不去面对。


何九华把自己锁在家里,关闭了身边的电子设备,谁也联系不到他,他也不需要鼓起勇气去面对眼前的一切。34年,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人生是失败的,之前因为受挫产生过类似的想法,可之前的每一次都被自己的乐观自信解决。这次,乐观和自信好像起不到作用,酒精起不到作用,尼古丁的味道起不到作用,要不试试安眠的?何九华拿着药品仔细端详着,渐渐好像失去了仅有的意识和灵魂,他被那些文字吸引着,也许是该到了解的时刻。


将药品倒在手上,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二十,二十一………三十四,小时候喜欢吃糖,何九华为了多吃糖总会找些莫名的理由,今年几岁就吃几颗糖,放到现在也是一样


“今年几岁,就吃几颗“糖”,原来自己都34了”


何九华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看着水和“糖”自嘲地笑着,没想到到最后自己不过是一个最大的笑话。将糖送入口中,喝水送服,等待着……


一个下午过去


没有瞌睡,没有反应,没有难受,窗外的风光依旧是明媚的,周遭的一切也没有陌生,没有改变


何九华诧异着,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卧室的门被打开,来人是秦霄贤,这个家是他的,钥匙他都有,自己锁着门根本不管用。


秦霄贤进卧室后扫视了一周,看到了留下的半杯水和被打开的药瓶,秦霄贤没有说什么,只是坐在床沿上,将何九华楼在怀里,一点点顺着他柔顺的头发,没有急躁,没有宣泄,更没有暴躁


“是不是吃那个药了?”


“嗯,可我没事”


“没事就对了”


“为什么会这样”


“那些是消食片,我提前换了”


何九华探出头看着秦霄贤,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眼睛却暴露了他的委屈,泪水盈满眼眶的瞬间,秦霄贤再次将他搂回怀着


“别怕,我一直在,接下来的路我们一起走,答应要照顾你一生一世,怎么舍得让你面对这些……”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