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 不要考虑其他,做你自己就好


是上篇文章的延续


何九华在秦霄贤的怀抱里找到了安全感,他承认,秦霄贤是他最安全的港,他在秦霄贤面前不需要强装坚强,更不需要强颜欢笑,在他面前永远是最真实的他。这次,他是真的害怕,是真的想结束眼前的这一切,可他舍不得,舍不得那个温暖的怀抱,舍不得日夜陪伴在他身边的秦霄贤,别说他痴傻,爱一个人就是深入骨髓。也别说他胸无大志只沉迷于情爱,若无情爱这苦涩的生活如何调剂。


“旋儿,我好累,我该怎么做?我想了好多,可是事情发展的速度根本不由我控制,我想的太过美好,结果却发现我伤害了所有人,我当初是不是不该那样去做,不该去做那样的决定”


“别去想那么多,事情既然都发生了,那我们就去面对,有我在呢,我说过会陪着你,护着你,就不会食言”


“可是,你也被伤害了”


“比起你受到的那些伤害,我这些都不算什么”


“我要不要去……”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要去做,你那样做已经挽回不了什么,说不定还会让现在的情形变得更糟”


“旋儿,这个局面是我造成的,我不做什么的话,心里难受”


“事情的发生不在于你一个人,不要把全部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别让自己那么累”


“我不处理,事情不会越变越遭吗?”


“不要想那些,你想想你最近的身体状况,和这个比起来哪个更糟?所以你不要考虑其他,更不要去在意外界的声音,你做你自己就好,你本来就很累,还不让自己再开心些吗?”


“旋儿,我好累,你陪着我好不好”


“我陪着你呢,只是你不要推开我,就像把门上锁一样,要不是我找到钥匙,真不知道你还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


“以后不会了,你放心”


“不说了,我抱着你好好睡一觉,明天有什么我们再一起面对,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更不会让你受任何委屈”


…………


何九华不知道,在那天晚上秦霄贤就将那些黑号处理干净,秦霄贤不喜欢拿身份压人,也不喜欢用身份解决私人恩怨,可偏偏他们伤害的是何九华,是他最爱的人,既然这样,那别怪他心狠。


秦霄贤的柔情只针对一人,就是何九华。

评论(9)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