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2021年我在工作上体会到了身心俱疲,更感觉到了悲凉。


身心俱疲换来的是身体上的痛,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每个月都要吃药,有所好转就继续扛,我扛得住身体扛不住,身体让我强制休息,可工作环境和压力让我连休息都觉得是错。有些人在意的是利益和制度,不曾想你的身体支撑不住,有些人总是拿工作上的光鲜去给我洗脑,可只有我知道光鲜后的黑暗是什么。


活得开心点,也活得健康点,工资都不够自己检查和保养身体,干嘛那么难为自己,不公平就不公平,大不了换个环境,换个让自己舒服的环境,不要在意其他人的想法和看法,重要的是别委屈自己。


摸摸头,前半年的你辛苦了,后半年请开心请健康。


好好爱自己❤️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