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莫再忆

那是孤独的伤

是沉默

是彷徨与无助

 

周围的欢笑总是刺耳

泪水是无声的

他们看不见

他们看到的只有我的狼狈

 

我无数次的逃避

躲不开囚笼似的教室

我无数次想离开

可谁曾在意我的想法

 

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身上

仲春时节

我为何还是寒涔涔的

哦,他们又来了

 

衣服上有了可爱的涂鸦

书包里多了几只可爱的动物

新买的课本又丢失了几页

这是他们今日的快乐

 

明日的他们又想给自己带来怎样的快乐

那是我日夜思考的问题

谁还曾在意过我

怎么没有?是漠视,是冷淡,是无情,

还有经典的那句

“你怎么不想想是自己的问题?”

 

后来啊

他们不再以我的痛苦为乐

我究其原因

原来是为了备战中考

 

多么讽刺

好学生的心也是如此

他们可以瞬间伪装

只有我了解全程

 

再后来

面对那栋楼的时候

“那不是你的初中吗?”

“是嘛?那不是囚笼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