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关于各队队长的控诉



之前写的沙雕风


压箱底的文一个个都放出来了


~~~~~~~~~~分割线~~~~~~~~~~~~~



秦霄贤和何九华这对小情侣在德云社中的地位如何,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请听各队队长的控诉,本次控诉大会主要集中在五六七八队。

 

控诉大会开始

 

首先有请五队队长烧饼                    

 

你们都知道,何九华是老五队出来的,我们私下里的关系也很好,以前何九华是什么样的,大家在考古的时候,从视频和照片里看到过,背头,说话还有点痞,当时九华在队里时,我们都称他为“华哥”,不是因为他年龄偏大,而是那眼神,那气质,谁也不敢惹。谁要是惹到了他,先是一记眼刀飞过来,然后扇子加持,重点在于他不开扇,直接楔。你们说,看见这样的人,你不叫哥能行吗?还管什么师兄师弟,反正我这个云字科的不敢轻易招惹,我惜命。

 

那自从何九华认识了秦霄贤,我发自肺腑的说,我不想说我认识何九华。现在的他那个奶,那个萌,你们说说他一个三十岁的老男人,站在一群师兄弟面前撒娇,那个场景你们能忍吗,再想想我之前认识的何九华,哎呀,根本不能想。尤其是上次封箱的时候,当时何九华不是因为脚踝上热搜了吗,他露脚踝是趁着秦霄贤出去办事,没人看着他的时候把袜子脱了。开场前,何九华就想露脚踝,可秦霄贤怎么也不让,说何九华近来感冒刚好,不能再着凉了,两个人就在休息室因为一个袜子墨迹了半天。我给你们模仿一下

 

“华儿,不能露脚踝,你听话”

 

“我不,这样不好看”

 

“你看人家九熙不还穿着呢”

 

“我跟他能一样吗,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晚上给你买冰淇淋”

 

“好吧,那我穿”

 

你们感受感受,当时在后台,我们都看着,秦霄贤和何九华完全是无视我们,秦霄贤我就不说什么了,孩子年纪小爱把感情表现出来,可何九华呢,那是什么鬼,反正我忍不了,我要去喝点水压压那个恶心的感觉,走了。

 

接下来,有请六队队长张鹤伦。

 

大家好,我是张鹤伦,今天我要控诉的是秦霄贤和何九华这对小情侣,可我今天主要想说说何九华。大家都知道去年十月的时候,何九华跟着我们去国外演出,对就是他喂鸽子,装大熊猫的那一次。我就记得我们在候机的时候,秦霄贤和何九华就一直视频,一直到我们上飞机。你们也知道,国际班的航程和时间,一趟下来整个人都快废了。可他们呢,下了飞机继续视频,当时秦霄贤在北京,我们下飞机的时候,北京那边已经是凌晨四点了,后来我听尚九熙说才知道,秦霄贤不放心何九华一直没有睡,直到何九华到了酒店,秦霄贤才放心。还别说,听起来还挺甜蜜的,可是总这样谁能忍受啊,天天都是

 

“旋儿,我想你了”

 

“旋儿,你看这个冰淇淋,特别好吃”

 

“旋儿,下次我们要一起来”

 

“旋儿,你不在我都睡不好”

 

哎呀,还是太年轻,向我们这种有孩子的就不好意思表达这份爱意,还别说我还真有点羡慕,怀念自己年轻的时候啊~

 

好,下面有请七队队长孟鹤堂

 

大家好,我是七队队长孟鹤堂。要说谁了解秦霄贤和何九华,我可以说我是最了解的。两个人在队里怎么腻歪,怎么撒狗粮,你们看看我们群消息就知道了,我们群除了日常汇报工作之外,就是控诉他们。我呢,和前面两位队长不一样,他们两个我都要控诉,由于我天天受虐,我就挑个最可恨的事情来说。

 

那就是上次何九华逗哏,当时队里实在是没人了,我没办法让何九华去逗哏,和谁搭呢,当时我们在小群里讨论了好久,其实旋儿是最了解的,可他们要是搭档,谁也别想下班了,就看着他们在台上打闹就行。最后我们掷骰子决定,谁的数字最小,谁去和九华搭档,老汉就这样获得了殊荣。不过后来看效果,我们还是很开心的,终于有人能治何九华了。只是我们开心没多久,旋就找我来了,说我怎么能让郭霄汉这么欺负他们家华儿,在台上被撅成那样,我能说什么,虽然我是队长,但是我已经被架空好多年。旋儿就各种絮絮叨叨,说要给华儿讨个说法,我怎么给说法,我心里开心还来不及呢,结果这小子看我不理他,私下里找九良去了,天天带着九良玩,让我吃醋,哎,我这个队长是真没地位,队员都能欺负,嘎~~~~~~

 

好,孟老师现在情绪不太稳定,我们让他下去休息一下,接下来有请八队队长张云雷。

 

大家好,我是张云雷。我能参加这次控诉大会是因为我天天听我的闺蜜在控诉他的两名队员。秦霄贤之前属于八队,虽然他并没有在队里待多长时间,但那时候我走三宝总是带着他,我对旋儿也比较了解。旋儿私下里和我很像,比较冷,不爱多说话。可是自从他认识何九华之后,简直就变成了一个碎嘴子,堪比杨九郎。你们要知道,我在台上就已经受够九字科那种碎嘴了,结果一个霄字科的也成这样,我原先很喜欢和旋儿出去玩,或者干什么,就是因为我们都不爱说话,安安静静的,谁也不打扰谁,现在呢,我和他出去就感觉自己带了一个收音机,收音机还只有一个频道,就是何九华频道,内容无外乎就是这几点

 

“你看,我们家华儿把头发梳起来怎么这么好看”

 

“华儿喜欢这个,我给他买回去”

 

“华儿今天吃饭了没有,有没有早点休息,有没有想我”

 

“华儿,想你了,快接电话啊”

 

“华儿又出差了,我什么时候和他一起出差呢”

                                                                                               

反正就是这样絮絮叨叨能一天,后来我实在受不了就去找周九良,那个自闭症儿童,私下里很安静。结果呢,被秦霄贤和何九华刺激的,见了我就一顿哭诉,我现在是真害怕了,他们两个那么腻歪,德云社里所有人都要疯,走了。

 

好吧,今天的控诉大会先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7)

热度(2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