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博弈


灵感乍现

激情散打

对话篇,人物随机匹配



“图人的应该都哭了,图钱的应该都笑了,那些图感情的,应该不是抑郁就是疯了,你说你又图人又图感情的,是不是半条命都没了”


“那你呢?”


“我丢了半条命,现在只能用半条命来爱你”


“你怕输吗?”


“怕,毕竟输了就没命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赌”


“听说赌赢了,那半条命也就回来了”


“这你都信?”


“你不信?”


“不信!”


“那你为什么敢和我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我不需要赌”


“你就这么自信?”


“我不做赔本的买卖”


“说得好像谁会一样”


“万一你真输了,后悔吗?”


“后悔,也不后悔”


“何来后悔,何来不后悔”


“后悔只剩半条命,不后悔为你失去半条命”


“这话还对谁说过”


“仅你一人”


“你认为我信吗?”


“信”


“为什么?”


“因为你也只有半条命了”


“所以……”


“好好走下去”


“听你的”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