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短文.激情散打


答应护着你,便是一辈子

答应爱着你,也是一辈子

人人都说我大男人没出息,围着一个你

人人都说我大男人不娶妻,也是为了你

这一生为你而活

下一世只愿你还在身边。


“孟鹤堂,你都20了不娶妻等什么”

“等一个人”

“谁啊,哪家姑娘入了你的眼”

“是...”

“呦,时辰不早,陪我娘子回去吃晚饭,下次再聊”

……

“是你,除了你,这颗心还能容下谁”


“小妖精,我大褂不见了”

“穿我的”

“你不是说过大褂不外借吗”

“你又不是外人”

“那我穿了”

“小哥哥,我有事和你说”

“好,我先说相声,回来咱们聊”

……

“如果我们可以在一起,你会娶我吗”


上一世,我无法嫁给你

这一世,我无法娶你

再一个来世,你我是否可以携手相伴?

评论(51)

热度(1949)

  1. 共8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