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是考研的伙伴啊!


都说高三是一群人的高三,考研却是一个人的战斗。去年忙着考研,只是为了圆艺考时的一个梦。当时也不知从哪里来的自信,选择报考中传,别人问起来也不想说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最后把理由落在了北京,小园子,听相声方便。可结果并不是很完美,考研延续了艺考的失败。伤心难过在所难免,唯有一句不曾后悔。


考研很累,过程很艰难。当初因为压力大我掉了好多头发,因为失眠整个人都是飘的。但凡那个信念还在,就可以一直坚持下去。考研前的那一晚,我没有梦到百万雄兵,在宿舍等着凌晨的到来,坐上考研大巴奔赴属于我的战场。当时感触颇深,现在提笔却写不下多少。唯独最有意思的是,所选取的戏剧戏曲学,在同考场的小伙伴眼中完全就是个奇葩,一个个都问我“你是唱戏的吗?”很显然不是啊,可他们就是这么认为。


考研失败的我本来在今年还想再战一次,计划的很好结果被工作打乱了,考研的事情就暂且搁置在旁。好吧,我承认是我懒。


说了一堆乱七八糟,其实就是简单的一句,考研很累,无论成功或失败,作为参与者的你都不会为此而后悔,因为那是你曾拼搏过的痕迹。最后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成功上岸!希望你们所希望的都能实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