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 无言



希望在你难过时,有人会给你一个拥抱

希望在一个人面前,你是最放松的

希望有一个人,在意你的喜怒哀乐

希望那个人,已经出现在你的身边

……



激情散打

灵感来自昨天那件事

工作忙,2g网,吃瓜慢

我尽量更文走5g



题记


别看,别听,别想

有我在呢


整整一晚秦霄贤彻夜难免,何九华枕着秦霄贤的臂弯看似沉睡,内心却是焦灼。拥着自己的那个人此时备受煎熬,为了不影响自己的睡眠极力克制着。他才多大刚过了24的生日,本以为今年会对他好一点,没想到开局依旧不顺。


尽管手机屏的亮度调到最低,何九华还是能感觉到光亮的明暗变化。不知这样持续了多久,手机屏再没有亮过,耳边没有传来任何声音,有的只是腰间的手抱得更紧,枕着的手臂也尽最大力气拥着自己,何九华知道,秦霄贤这次是伤心了……每次有什么难关要面对,他不会哭也不会暗自神伤,只是喜欢紧紧抱着自己,秦霄贤对自己不止一次说过


“华儿!”


“嗯”


“抱着你的时候是最踏实的,身上的味道让我安心”


“别难为自己”


“我都明白”


“我不放心”


“我没事”


………


又怎么会没事,那些事情岂是他这个年纪能承受得住的,他总是在受伤的时候寻求一个拥抱,他什么都不愿多说,只是一个人去应对……


何九华没有多言,伸手覆上了腰间那只手,转过身将人搂住怀里,轻轻地拍着。房间里很暗,何九华看不见秦霄贤通红的眼睛和满脸的愁容,他只想着,怀里的这个人可以好受些。


黎明前的那段时间,谁都默契地没有说一句话,依旧是那个动作,依旧是那个姿势,换来的却是两个人的心安。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