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 作


没有人愿意拿感情开玩笑

更没有人愿意随意拿恋情做赌注

这世上的人太多

能遇到一个你就足够

别担心

我不会离开

只会好好爱你



何九华和秦霄贤在一起后总是患得患失,双鱼座的人恋爱就成傻子,谁都拦不住。身边的人都清楚秦霄贤对他的感情,他也不是感觉不到,只是总害怕失去,毕竟秦霄贤是谁,德云社新晋流量,滨城的秦小爷,更是商业界的一颗新星。这样的人选择了他,选择了一个男人,换谁能接受。富二代的生存环境本就复杂,日后秦霄贤又是否会为了家族而离开自己,这点何九华不是没有想过,他一次次告诉自己秦霄贤是爱自己的,可时间久了连他自己都不信。


那天晚上他又因为根本不存在的事情和秦霄贤闹脾气,这次秦霄贤没有像往常一样哄他,只是冷冷地留下一句


“我先走了”


“秦霄贤,你给我回来”


这次秦霄贤没有理会,何九华在那一刻只觉得秦霄贤要永远离开自己,自己的一句话疏远了爱自己的人,因为自己的患得患失,如今真的失去了最珍贵的,何九华很是懊悔,他追出去的时候,秦霄贤已经离开。何九华不知道该怎么办,给秦霄贤打电话,等到的是对方无应答,微信语音更是无人接听……什么都确定了,他永远失去了秦霄贤,就因为自己的作。


整整一晚上何九华都是恍惚的,家是冷的,心也是冷的,前几天刚好的感冒因为今天这出好像又复发了。他习惯性地给秦霄贤打电话,这次对方接起来,简单问了几句之后,秦霄贤只留了一句


“我要去工作”


何九华失神挂断了电话,也不在意生病与否在阳台喝起来闷酒,反正他都离开了,自己如何又如何呢!


第二天何九华本该照常出工,经纪人怎么联系都联系不到他,无奈之下只好找了秦霄贤,这边秦霄贤刚好结束工作准备回家,家里那个小顺毛不哄不行,昨天自己工作有些累,没来得及温存,小顺毛就和自己闹脾气,闹完脾气自己又该开工,也不知道他在家是不是还在生气,正准备打个电话哄哄就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旋儿哥”


“怎么了”


“华哥的电话打不通,敲门也没人开门,只听到奶球在里面叫,你快回来看看吧,我有点害怕”


“我马上回家,你等等”


挂掉电话秦霄贤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看见门口着急的经纪人,秦霄贤迅速开门进门,一间间屋子找,最后才在书房的阳台看到了何九华。何九华卷曲在一堆酒瓶里,脸色苍白呼吸困难,那一刻秦霄贤也慌了,急忙抱起何九华去医院检查。去医院一系列检查,何九华就是感冒复发加上有些醉酒,秦霄贤悬起的心才放下。


从医院回家后,秦霄贤照顾生病的何九华,这时候秦霄贤明白,自己的存在对何九华的重要性,他知道何九华很依赖他,没想到是这般依赖。秦霄贤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混账,明知道他安全感不足,自己还整出这么一出,让何九华又伤身又伤心,秦霄贤知道了,日后真不能这么做。


傍晚时分,何九华悠悠转醒,一睁眼便看到了忙碌的秦霄贤,也不知为什么,看见秦霄贤只觉得鼻酸,眼泪不争气流了下来


“醒了,怎么在哭,是不是难受”


“你不是不回来了吗?”


“昨天晚上我在工作,是我的错”


“你为什么不接电话,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怎么会不要,我说过我就要你一个,你要相信我啊”


“我相信,就是”


“我知道你害怕什么,别害怕了,我已经提交了结婚申请,你要嫁给我了”


“谁要嫁给你啊!”


“那我找别人去?”


“你敢!”


“不敢,就要你一个”


“你真愿意娶我吗?”


“嗯,相信我”


“好”


“不过,有个前提”


“什么?”


“把身体养好,日后不许喝酒,不许伤害自己的身体”


“好,我答应你”


“好,秦夫人”


从此,我不会作

因为我相信你

同时也相信我自己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