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我想光明正大爱你

激情速打,剧情源自脑洞,请勿上升正主,倘若正主自己舞,我开车!


——————————————————————


微博热搜榜



#张九龄恋情曝光



一条热搜,两个人的爱情。其实张九龄脱单并不是秘密,德云社每个人都知道,只是大家都把嘴管得很严,内部消化就好。当初张九龄因为脱单从一队到八队请了个遍,反正张九龄因为开心也不在乎那些身外之物。



秦霄贤和何九华的恋情在德云社也是公开的秘密,只是他们的恋情和某些师兄弟享受的恋情不同,人家追求的饮食男女,他们追求的饮食男男,男男也好,男女也罢,都是人之大欲,德云社这个和尚庙里出一对夫夫也没什么可奇怪的,更何况又不止是他们这一对。



张九龄脱单到恋情的曝光,秦霄贤为了保护这位娘家人放了不少烟雾弹,同款小熊外套,偶尔勾搭一下王九龙,虽然因为这些行为没少跪搓衣板,但只要娘家人感到开心就好,毕竟他和何九华之间还差一个红本本,以及一个仪式。



不过秦霄贤很清楚,他和何九华想光明正大站在众人面前谈恋爱还是很困难的。粉丝未必会接受,社会未必会接受,德云社也有可能因为他们的感情而被砸了招牌。



相反何九华不会想那么多,两个人在一起了就是在一起了,别人会反对那是肯定的,男女之间在一起还有泼冷水的,何必还要想那么多。何九华知道,秦霄贤顾虑那么多完全是为了他,可是他看见社会上的好朋友就这样将恋情曝光在人前,说嫉妒吧,也不算,说羡慕吧,还真有点。虽然全社都知道,秦霄贤活生生把他这个三旬老汉宠成了三岁的小孩子,但何九华现在就是感到委屈,于是拿出手机拨出电话,对秦霄贤就是一顿痛诉。



“喂”



“秦凯旋,我要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不想再藏着掖着,掉粉也好,丢工作也罢,我认了,没有粉丝我可以做回普通人,没有工作我可以再找,没有你我活不下去。我现在羡慕张九龄,他可以和女朋友光明正大拥抱,接吻!我们呢,见个面都和地下接头一样,我不要这么下去!”



“秦凯旋,你听到没有!说句话啊!”



“九华,我是大林,你打错电话了”



“滚犊子”



何九华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好不容易A了一回,还找错了人,肯定是和秦霄贤呆久了,脑子也搬家。



电话响起,何九华还在放空当中,也没看来电人是谁,直接接起说道



“郭麒麟,你要是敢拿我的话砸挂,我明天就把你的跑车废了!”



“华儿,是我”



何九华不喜欢华儿这个称呼,只有秦霄贤,那一声华儿能直击他的心灵,也是从那之后,华儿这个称呼成了秦霄贤的专属。



“秦凯旋,我…”



“我知道,大林刚刚都和我说了,公开这种事情都是老爷们干的,哪有娘们主动的”



“我不是娘们”



“你不是娘们,那我不公开了”



“我是,我是”



“傻瓜,快去看微博吧”



秦霄贤:23岁的我成家了,娶的是四九城的何公子@何九华。



没错,就是一个家,就是一个光明正大的承诺,这就是何九华想要的。



何九华:33岁的我成家了,嫁的是滨城的秦公子@秦霄贤



两条微博,一对恋人,也是在那一天秦霄贤260万的粉丝降到了20万,何九华46万的粉丝降到了3万左右



后来有师兄弟问他们当时后悔吗



其实,这有什么可后悔的



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在身边,就足够了。


评论(32)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