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 初恋


全文私设


请勿上升正主



微博话题:还记得你的初恋吗?


何九华在刷微博话题时,很顺手地点了进去,看看网友们的讨论,有的是怀念,有的是幸福,可最多的还是遗憾。初恋时,因为太过青涩,恋爱中没有现实和利益作为保障和铺垫,有的只是最本真的一颗心和一份情。双鱼座喜欢念旧,初恋本就能在每个人心中占据很大的位置,那对双鱼来说,更是感情史中最为珍贵的一份。


何九华的初恋是在学生时代,那时他喜欢的是班上的文艺委员,女孩清纯可爱又爱笑,高扎的马尾,白色的校服,面容没有任何妆点,这样最普通,最朴素的样子,却是何九华留在校园时代最美的一抹记忆。


何九华的初恋是暗恋,直到毕业他都没有和女孩表白,这是他的遗憾,偶尔翻看毕业留下的照片,他总是会问自己


“如果当时我鼓起勇气和你表白,你是否会接受我,那我们又会开启怎样的故事”


可时光不会倒回,也许留有遗憾,才会让人愈发念念不忘


“她现在还好吗?”


何九华就这样看着界面发呆,想着过去的那些事。也许是因为太过安静,这样的何九华引起了秦霄贤的注意,秦霄贤侧头朝屏幕看去,看看话题,再看看何九华发呆的样子,不免有些吃味,于是不悦的问道


“怎么,想起初恋了,要不发给微博找找,咱现在要想找人很方便”


“不用了,她肯定有自己的生活,何必打扰她呢”


“这么为人家考虑呢,你说她要是不知道岂不是辜负了你的好意”


“算了,都过去了”


何九华越是这么说,秦霄贤的醋劲就越大,没有多说什么,拿着手机就出门了。这边何九华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听到关门的声音他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错了话,忘了自家有个大醋罐,其实他刚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样说,没时间想那么多,先打个电话道个歉,对方不接。


完蛋了,不接电话就表示,醋罐子被打翻了。正当何九华准备找师兄弟求助时,孟鹤堂发来了消息


“九华,过来把老秦带走,他在我们家喝酒呢,我和辫儿拦不住”


“我马上就去”


“你们两个真不让人省心”


“是吗,哈哈哈哈”


以最快的速度到了孟鹤堂那里,秦霄贤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眼看这样的情况,张云雷不得不提议道


“九华,要不你们今天在客房将就一下吧,老秦都醉成这样了,天也不早,你开车带着他也不安全”


“这样会不会麻烦你们?”


“有什么麻烦的,以前我们又不是没在宿舍住过,今天就睡在这里吧,我和小哥哥帮你们整理一下床,你先带着老秦洗洗”


“好,那就这样来吧”


何九华帮秦霄贤简单冲洗了一下,和孟鹤堂一起将人放在床上


“孟哥,他是喝了多少啊,洗澡都醒不过来”


“我也不知道啊,我当时给小妖精煲汤,根本没注意他们,今晚上你就好好照顾他吧”


“我不照顾,难道让你们来照顾啊”


“想的美,自家爷们自己来”


说完孟鹤堂就回到了主卧,何九华关了灯,躺在秦霄贤身边,想着明天怎么安慰这个醋罐,就在这时,何九华落入了那个熟悉的怀抱,闻到了让他可以放松的木质香


“怎么?还在想你的初恋呢?你看看我不行吗?”


“我在想该怎么安慰你这个醋罐,刚刚竟然装醉”


“我总要讨回来点什么吧,让我吃醋了那么久,至于安抚吗?这还不好说,和以前一样就行”


“等等”


“怎么了”


“初恋是过去的事情,你是现在和将来,你和她不一样,我现在只珍惜当下”


“傻瓜,你的心思我还不知道,今天是我过分了”


“那以后”


“放心不会再吃醋了,不过安慰还是要有的”


“唉,这里是孟哥家,咱回去再说”




…………




评论(14)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