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 小别胜新婚


激情散打


勿上升正主


秦霄贤第二次去长沙,何九华像之前那次一样,天天数着日子,算着秦霄贤回家的时间。前几天去送机被粉丝逮到了,今天接机干脆大方一点。自己又不是什么“三儿”,难道还怕被拍吗?


“华儿,我上飞机了,想你了”


“我准备出发,我们一会儿见”


“好,路上小心”


“嗯,亲一个”


“muaヽ(*´з`*)ノ”


发完消息,何九华来到地下车库,开哪辆车比较好呢,还是卡宴顺手一些。何九华坐在车上,想去那次和王楠开车去天津,那天开着王楠的新车,一路上磕磕碰碰,王楠没少在直播里抱怨,那时刷直播的粉丝都知道他开车很虎,可就是这样,秦霄贤也没有排斥何九华开车,别人都说他人傻钱多,其实是在秦霄贤眼中,这些都抵不上何九华的开心,开车磕磕碰碰又怎样,多练习就好了,反正家里的车比较多,何九华想开那辆开就好了。


日常小剧场


“九华,老秦就让你拿车霍霍啊”


“什么叫霍霍啊,这些车都是我的”


“那,我开开老秦的粪叉子行吗?”


“不行,孟哥你开你那个就是了,而且,我们那个不是粪叉子好不好”


“唉,日常秀恩爱”


好了,回归正题


何九华练了这么久,开车还是比较虎,今天秦霄贤回家,他又有些激动,开车技术更是不敢恭维。不是碰了杆,就是差点蹭了墙,到现在还没开箱,虽然他们都有工作安排,但拿车玩的话,好像还是有些不够,看看车体剐蹭的地方,是不是自己有些“过分”了,不过这是旋儿说的,我可以随便开,他后悔也不行。


到了机场的停车区,静静等候着,只见一群人朝这边走过,快门的声音,粉丝关切的询问,助理维持秩序的声音,他回来了,离自己越来越近,口罩将脸遮了大半,不过眼眸里的笑却是那般明媚,这是属于他的笑颜,几日没见,发现自己真的是思念入骨。车门打开,车窗打开,只想离他近一点。


“想你了”


“我也是,回家我们再说”


“车箱门开一下”


“嗯呢,快点哦”


只用双方能听到的声音诉说思念,有语音,有视频,都不及真真切切见到眼前这个人。秦霄贤也是一样,对于他来说,何九华就如同阳光,空气和水,缺一不可。师兄弟总说他们两个太腻外,可谁又知道,爱到深处,一朝一夕都不愿错过。


“好了,我们回家”


“旋儿,晚上想吃海底捞”


“走吧,这几天在家有没有好好吃饭”


“没有,你不在,吃饭都没动力”


“那现在呢”


“我饿了,去吃饭”


“去之前,先把你处理一下”


“我怎么了”


“车上的那些划痕,我是不是可以讨回来”


“一个要求”


“什么”


“我要正常下床”


“看我心情吧”







评论(15)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