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十月纪念


2019.10.13是贤华的纪念日


那一日何九华站在逗哏的位置上,旁边站着食物链顶端的郭霄汉。郭霄汉一语致死的能力也不低,反正何九华这个九字是有点招架不住,何九华在心疼孙九芳的同时,也在心疼自己。怎么自己身边就站着这样的一个人。再看看侧目条,他的眼神一直在追随着自己,自己被撅,他心疼想帮忙怼回去,可还是忍住了,那时何九华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无论自己处在什么样的环境,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他都会护着自己,明明还是个孩子,却愿意为了他长大,变得成熟。


2020.10.17也是贤华的纪念日


何九华和秦霄贤一起登台。起初何九华并不愿秦霄贤陪他上台,那几日的黑潮,那些骂名都历历在目,他不希望自己的爱人直对现实的残酷。可他还是很认真很肯定地和他说道


“说过无论发生什么都会陪在你身边,这是承诺,是我必须做到的,你放心,一切有我”


他在这一天选择开箱,选择和他一起站在舞台上。他换上了一件红色的大褂,他并不喜欢这些明艳的颜色,何九华问为什么


“开门红,今天是新的开始,一定要穿喜庆的颜色”


“我没有这个颜色的大褂……”


“回北京后,你喜欢什么颜色的布料拿去做就行,我的尺码你都知道”


“要是挑到你不喜欢的颜色呢”


“只要是你选对,我都喜欢”


上台演出,他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着自己,怕自己被打,怕磕着碰着,一个简单的包头在他的动作下都有无限的温柔,那是多少女孩曾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场景,也是自己和他在一起后一直期待的,想等他满眼柔情为自己盖上那块儿红盖头


“咱们这出可不是学哑语”


用眼神告诉他,可别晃了神。他依旧是温柔的眼神,只是多了一丝坚定


“我知道,放心有我”


演出很顺利,相聚的时间却总是短暂。他要离开南京去另一个地方工作,本想和他再看看秦淮河的夜景,今天是不可能了……


“华儿,没能陪你看秦淮河的夜景”


“你还有工作,工作重要”


“晚上不许哭鼻子,我在家等你”


“嗯”


“我和九泰,二哥他们说好了,让他们每天陪你吃饭”


“嗯”


“姥爷晚上会给你加被子,这几天冷,穿着睡衣睡”


“嗯”


“不许喝凉奶茶”


“嗯”


“你是不是该亲我了”


“嗯”


“嗯?”


不给再次说话的机会,他的嘴唇已经覆了上来,他的嘴总是凉凉的,也不知道能不能暖热


“乖,我在家等你”


“好,我们回家见”

评论(23)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