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William 兔

不想当班主任的兔子🐰

【贤华】 — 亲吻


全文私设

请勿上升正主



秦霄贤和何九华有一个约定,每天亲吻三次+,小情侣也是很默契,直接固定了早安吻,其他吻用在完全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细节点上。比如秦霄贤送何九华上班,小两口分开的时候会有一个吻,何九华在做饭的时候,秦霄贤会从身后递过去一个吻,有时候只要两个人凑的近一些,就不知是谁先吻谁了。


只是最近一段时间,二人吻的次数越来越少,后续一段时间里就连早晚安吻也不复存在。何九华很怀念秦霄贤的吻,薄薄的嘴唇有些凉,当贴在自己唇上时,微凉的唇带着火热的舌,引他一次次感受着唇间的美好。多久没有吻了?一个月?这段时间本就聚少离多,都说小别剩新婚,可这新婚是真没感觉到,只有疏离二字。


何九华渴望着却不外露,又是一个月的时间,何九华看着毫无变化的秦霄贤,渐渐没有了期望。那时何九华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份爱终究还是被时间和平淡打败”。他不再期望,因为心已经平静,他不再奢求什么,因为他知道奢求来的是最为卑微的,他也不愿再和秦霄贤维持表面上的亲近,因为他知道秦霄贤已经排斥这份亲近……看来,还是自己太傻。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结果也不过如此。


那晚何九华结束了工作没有回家,选择去了大学时期最喜欢去的酒吧。他去酒吧,不单纯是想借酒消愁,而是想放纵自己。酒吧里不缺肆意挥洒青春的女孩,何九华只喝了一杯就有女孩来搭讪。女孩很是开放,言语间有这洒脱和对世俗的不屑,更有着一种颓废。在酒精和环境的作用下,何九华和女孩之间的距离不断缩小,就在唇齿准备相接的前一刻,女孩身上浓烈的香水味让何九华回到了现实,他推开了女孩请了一杯酒当做赔礼,转身离去。


何九华只觉得讽刺,为什么自己如此依赖秦霄贤的吻,为什么在酒精的作用下还能分清他和别人,甚至还抗拒着……何九华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般无用,难道没有秦霄贤自己就无法承受吗?算了,反正都是迟早要离开的人,何必纠结那么多。


回到了家简单梳洗刚打开卧室的门,一个身影立刻出现在自己面前,是秦霄贤,也是,这个家除了自己和他还有谁。何九华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想把自己的怨气都发泄出来,可一想大家都是成年人,好聚好散吧,便不再多说什么,绕开眼前人躺在了床上。


躺在床上的何九华还在想着如何提分手,忽然只觉得怀里一沉,那人抱着自己的腰,将头埋在自己的怀里,喃喃说道


“华儿,你为什么不吻我,你是不是嫌弃我了,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没有”


“两个月了,别说一个吻,你都不愿亲近我,手都不让我牵”


“以前是你牵我,这两个月你都没碰我手一下”


“我只是想让你主动,你就不能主动吗?我好希望你能像很多博主那样,过来亲亲我”


“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我还以为你不需要我陪在你身边”


“谁都可以离开我,你不可以”


“我保证,只要你不离开我便不离开”


“华儿,你能亲亲我吗?”


“两个月没有吻,我不会吻了”


“你确定?”


“嗯,不会”


“好,那我教你,明天早上我检查作业,嘴肿了不能说相声,别怪我……”

评论(20)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